202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函授大专承认吗?(函授站地址)

    发布人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02-23 14:14:22

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函授大专学历国家是承认的,在学信网上可以查到,可以用来考证书公务员等等。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相关的事情。
 

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函授学费

 

  大专学费一年是1300,总学费就是一年学费乘以学制,学制一般都是2.5年,所以就是1300*2.5即可,就是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函授学费。
 

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函授报名时间

 

  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并不固定,由各地招生办临时通知。根据往年的报名情况,正式网上报名时间一般是9月上旬,我们函授站一般提前到4月份左右接受报名,由教务老师通知学员正式网报,考试时间一般在10月份最后一个周六和周日
 

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函授大专报名所需资料

 

  1、身份证原件复印,其中身份证最好不要过期或者消磁,以免影响采集信息

  2、高中或者中专毕业证原件复印件,

  3、异地报考需要提供在当地的居住证,否则只能回户籍所在地报考,所以要提前准备好居住证。
 

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函授大专报名流程

 

  ---即日起在函授站预报名,领取复习资料开始复习---

  ---8、9月份网上报名开始,由函授站统一报考---

  ---10月份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---
 

  2022成人大专、本科报名中,学校名额有限,招满即停,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,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,报名咨询电话:   18569993752   (微信同号,长按号码即可复制)。

OR 点我咨询
标签:

上一篇:202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函授大专报名条件(网上预报名)
下一篇:202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函授大专如何升本科?(报名站点)